close

大家好!我是豪豪!{#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DSC_4823_調整大小.JPG 


我誕生於西元2008年4月30日。
出生時只有2620g,但是四個月大時已經7.5Kg囉~
目前身高63cm(50%),頭圍43cm(90%),爸媽都叫我大頭豪呢!

我現在的專長是吃ㄋㄟㄋㄟ和睡搞搞,嗜好是早上4點就把把拔媽媽挖起來陪我玩~
看他們睡眼惺忪的樣子實在是太有趣了!
最喜歡窩在媽媽的懷裡吃ㄋㄟㄋㄟ,有時候吃著吃著因為太舒服就睡著了。
(但是其實大部分的時候都會因為媽媽的ㄋㄟㄋㄟ不夠我喝而哇哇大哭{#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最討厭把拔每次都把我翻來翻去玩,只因為他說從小就要培養運動神經,以後才能像王建民投球。{#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基本上我把我自己鎖定在憂鬱小生的路線



只有在把拔媽媽很努力逗我時我才會哈哈大笑




之後把拔媽媽會不定時的把我的近況告訴各位叔叔阿姨
(希望把拔媽媽勤快點,不要下一篇我已經1歲了)。
請各位叔叔阿姨多多指教囉!{#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