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的豪豪除了可以完整描述一件事情,現在更進化到會用形容詞具體形容啦,

最明顯的就是量的概念。

 

範例一

豪豪早睡早起是眾所皆知的事,我這個晚睡的母親要陪他早起真的很累。

所以我每次都跟他說:暗摸摸就要睡覺,天亮了才可以起床。

這在冬天還可以撐到早上七點天都還微亮,但一進入夏季,不到六點天就已經破曉了。

 

豪豪:(搖搖我)馬麻~天亮了啦!

 

馬麻:(微微睜開眼睛看外面)只有一點點亮啦,再繼續睡!(倒頭又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

 

豪豪:(搖搖我)馬麻~很多亮了啦

 

XDDDD

噗~有人會這樣形容嗎?

笑死我了。

這時候就想要換一間採光很差的房子了 XDDD

 

 

範例二

有一天我們在陽台玩水,陽台的木地板都是我們的腳印。

 

豪豪看了看把拔的腳印:把拔~你的腳印好大喔!!

 

又看看自己的腳印:哇~我的腳印好小耶!

 

接著,把目光聚焦到我的腳上:馬麻~你的腳印很中耶。

 

豪哥~中就中,沒有很中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