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睡覺有一個怪僻,一定要臉對臉睡,他才有安全感。

 

有一天晚上陪豪豪睡覺,睡到一半,豪突然對我說:

"馬麻,你臉上一點一點黑黑是甚麼啊?"

此時我心情大怒,竟然說我臉上有斑!還對我臉上的斑指指點點!

但是他也只是個小孩阿,只好壓抑自己的情緒對豪豪說:

"那是斑阿,因為馬麻快老摳摳了,所以臉上就會有一點一點的斑了。"

沒想到豪豪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抱著我說:

"不要~我不要馬麻老摳摳~"

聽到這句話心情真的馬上從地獄上昇到天堂阿~

 

每天跟小人相處心臟真的要夠強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