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會是我過過最Boring的生日了。因為intel每天早出晚歸,生日剛好又適逢禮拜三,生日前幾個禮拜詢問intel會回來陪我吃晚餐嗎?都是不確定的答案。心裡還暗自想,如果intel能回來陪我一起吃個生日晚餐,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沒想到,嘿嘿,生日那天除了和intel一起吃大餐過生日之外,還收到了一份驚喜的生日禮物喔!


噹噹噹噹~


 

DSC_5572_調整大小.JPG   

 

 

嘻嘻,做夢也沒夢過我會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真是太意外了,intel確實是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謝謝intel的精心安排喔~

 

時間拉回到生日當天,早上我還跟intel一起出門,出門前約好晚上一起吃飯,順便想想要吃甚麼大餐,就分別騎車上班了。到了下午五點半,intel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特別五點半請假要陪我吃飯,所以我六點一到就準時落跑。一回家intel就問我要吃什麼大餐,還給了我三個選擇,饌巴黎、煙波和江戶,哀,在新竹要想到一個好吃的都很難。因為對饌巴黎沒什麼好感,又煙波拿匯豐信用卡可以買一送一,所以就選擇了去煙波。

 

說到大餐,記得剛跟intel在一起的時候,很難出校園吃東西,因為對intel來說,只要是校園以外的食物都算大餐。不過經過我的潛移默化之後,他慢慢的可以接受一個月吃一次海洋冰城的牛排並不是一件奢侈的行為了(不知道是不是潛移默化過頭了,他現在也覺得買個勞力士給自己也不是個奢侈的行為)。從此之後我們就超喜歡找好吃的餐廳吃東西,只要是考完試就一定會找個地方吃大餐犒賞自己。還記得曾經誇張到一年內吃了三次王品牛排,就算是吃完之後要勒緊褲帶吃泡麵也心甘情願(不過也是因為吃到膩了有好幾年就沒再吃過王品)。

 

 

 

阿,離題了,再拉回來生日當天,吃完晚餐,去禮坊拿完蛋糕,就回家過生日囉。一起來我家過生日的有姐姐,姐夫和阿福。阿福本來要加班不能來吃蛋糕的,結果還是特別跑來幫我慶祝生日,真是太感心了,謝謝阿福!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吹完蠟燭,準備切蛋糕的時候,intel突然說:"等一下",我有生日禮物要給Liway。哇~我嚇了一跳,他怎麼會有時間去買呢?結果intel真的煞有其事的跑到房間裡拿出一個袋子

DSC_5567_調整大小.JPG  

哇~我又嚇到了,是微風廣場的袋子。打開一看

DSC_5768_調整大小.JPG  

原本以為是一件衣服,結果是一個毯子。雖然有點不知道intel買這個給我幹嘛,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沒想到intel說:不喜歡嗎?沒關係,我還有另一個驚喜。

DSC_5569_調整大小.JPG  

恩恩,這個禮物更怪了,打開一看,竟然是個燉鍋??這時大家都有點頭緒了,上面兩個東西好像都是周年慶的滿額禮喔?這時intel才說,好吧,真正的大魔王要出來了

DSC_5570_調整大小.JPG  

哇,我的老天爺阿,是LV耶! 先聲名,我不是個熱愛名牌的人,要花個幾萬塊買名牌皮包我實在下不了手,不過有人要掏腰包送我,我還是很開心。  本來想學人家弄個拆箱報告,但懶人如我,還是直接show比較快

DSC_5574_調整大小.JPG  

intel這次送我的LV俗稱 neverfull,就是永遠裝不滿的意思。他有大、中、小的尺寸,intel買的是大尺寸,目的是要給我當媽媽包使用。因為我們常常帶著豪豪台北新竹兩頭跑,雖然現在還是在餵母奶,但是奶頭已經被豪豪嫌棄,平常時玩玩可以,但真正肚子餓可是抵死不吃,一定要用奶瓶餵才乖乖吃,又我的奶量不夠,所以奶粉也得帶著。所以一趟出門的基本配備就是奶瓶、奶粉、尿布、溫奶器,再加上其他哩哩雜雜的東西,每次都大包小包。有了這個neverfull,終於可以把東西都塞進去一提就走。

把奶粉尿布塞進下層,上層再擺奶瓶和溫奶器也游刃有餘喔!

DSC_5689_調整大小.JPG  

如果不需要那麼大的空間,把兩邊的帶子像內拉,背起來也很有時尚感!

DSC_5575_調整大小.JPG  

最後當然是每年都不會少的生日卡片

 DSC_5584_調整大小.JPG 

謝謝intel這麼精心策劃這次的生日驚喜,真是太窩心了! 老公愛你喔~

不過話說回來,親愛的鄭先生,如果你以為這樣你在聖誕節會收到綠水鬼一隻,那你就太天真囉。夫妻本是同林鳥,不需要這樣自相殘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