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是intel的30大壽。祝永遠是兒童的intel 生日快樂!

DSC_7087_調整大小.JPG 

 

自從去年收到intel的生日驚喜後,我一直對他今年的生日戰戰兢兢的。今年intel三十而立了,30歲的intel想要甚麼呢? 從intel生日前三個月,我就不斷的旁敲側擊的詢問intel有沒有想要甚麼東西,不問還好,一問差點沒跑去撞牆。

intel "無心" 的說出了三個他目前還蠻想要的東西。

 

B170

 

944318684.jpg 

 

自從我出車禍後,我對摩托車一直都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感覺,所以當intel提出要買第二台車的時候,我舉雙手贊成。尤其intel每天那麼晚下班,晚上車子又快,他騎摩托車實在讓我不放心。利用假日的時候,我們也看了很多台車,沒想到intel最中意的竟然是要價一百多萬的B170。 intel不但每天晚上睡覺前要拿著B170的DM翻翻看看,更是不停的灌輸我說他的功能有多強大,多好(車子能開就好,功能強大是要當霹靂車嗎?)。不過,嘿嘿,大家以為我是這麼好的老婆嗎?會送給老公這麼大份的禮物?這當然是想都不用想的從我Gift List刪除!

綠水鬼

 

rx378.jpg   

 

intel哈這隻手錶哈很久了,是從去年(還是前年?)就一直鎖定的目標。他也不只一次的暗示我,三十歲了,應該要買個甚麼犒賞自己,而綠水鬼是一個很適合代表這個里程碑的一隻手錶。去年年中,我們錢都提好準備要下手,但那時的SA怎麼都不給我們殺價,讓我們敗興而歸。這次本來我也下定決心要敗下去給intel當生日禮物,連假都請好準備殺上台北,心中也有intel收到禮物會有多驚訝的畫面。但理智終究還是戰勝了衝動,畢竟20萬可以做的事情很多,而intel如果只是拿個Neverfull就想要換一隻綠水鬼,那未免也太便宜他了!!! 我看等到他哪天送我柏金包當生日禮物的時候,我再考慮買給他好了。

 

音響

 

未命名.JPG   

 

這也是intel在我耳邊吵了很久的東西。他一直灌輸我,我們一直工作是不行的,生活品質一定要提升。想想看,每到假日的時候,放個音樂,喝個咖啡,多麼悠閒。而且有了音響,在家看電影就更有臨場感了。我心裡想,每到假日我們顧豪豪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聽音樂、看電影啊?我看買了音響大概只能讓我看娘家時聲音比較大一點而已吧。不過說真的,我們家實在也是缺了個音響,而音響應該也是每個男生都希望能夠擁有的配備,所以也列入我的Gift list裡面。Intel對音響也survey了一段時間,但一如往常,就是沒survey到自己想要的型號(其實我老是覺得男生在survey上得到的樂趣比真正實物到手還來得多),而我又不希望買了intel不想要的音響,所以到最後也放棄了。

 

最後我還是用女性的直覺,猜測intel想要甚麼。intel每天都穿步鞋上班,而現在的鞋子已經穿了三四年了,也該換了,記得之前intel有考慮買一雙總統慢跑鞋,我想就決定買這個當他的生日禮物吧,經濟又實惠!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阿,當我走進百貨公司,不知不覺的就手就按到了嬰兒用品樓層,然後,就不知不覺得買了自以為intel會喜歡的生日禮物。

 

 噹噹噹噹~

DSC_7102_調整大小.JPG  

 

不要以為這只是一件衣服喔,這可是親子裝耶。 我,跟豪豪,跟intel,一人一件(咦?明明是intel生日,怎麼我跟豪豪也有禮物)。 想想看,三十歲了,跟自己的兒子,老婆,穿著親子裝遊山玩水,是不是很幸福呢? 可以把生日禮物從20萬cost down到2000元,又送得這麼有意義,我實在是太聰明啦!哇哈哈!

 

當然,我也不是那麼沒有良心的老婆,為了怕intel不喜歡這份生日禮物,我還特別準備了一張禮物兌換卡,裡面就有上述三項intel想要的禮物,只要intel有想要的一天,就拿出這個卡跟我兌換。不過intel看到這張卡非常不以為然,因為之前我也有送過他一張"免生氣卡",如果哪一天他不小心惹我生氣,可以拿出這張卡兌換讓我不生氣,但是,好像都沒有兌換成功過。唉呦,這種東西有心就好,能不能用是其次囉。

 

親手做的生日卡片也是一定要的。

DSC_7103_調整大小.JPG  

最後當然還是祝Intel生日快樂啦!!!!!!!!

 DSC_7117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