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直以上大聯盟自許的投球豪!!

DSC_9103_調整大小.JPG  

我說的球當然不是我樓上拿的那顆啦。

 

題外話,這禮拜把拔馬麻的社團同學一起來我們家開聖誕趴,一大群叔叔阿姨和兩個辣妹陪我玩,真是好玩! 我的帽子就是雅欣阿姨送我應景的禮物,謝謝雅欣阿姨! 可惜我現在正值不受控制的年紀,讓馬麻很難抓到一張看鏡頭的照片,不過不是我自誇,我戴起來真的是帥氣十足,可愛滿分。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話說在把拔長期的耳濡目染和特訓之下,我投球的技巧是越來越純熟了。小時後還要把拔指導姿勢,現在我投球的姿勢可不輸我的偶像王建民囉。

小時候,把拔特訓我投球。

 

 

現在不用把拔在旁邊指導,就架式十足啦!

 

 

把拔說,我的球速OK,但控球稍嫌不穩。沒關係,只要我努力練習,大聯盟來找我簽約只是遲早的事,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