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豪妹!

DSC_9465_調整大小.JPG  

 

我出生於西元2010年1月15日,趕在農曆過年前報到,是個牛小妹喔,出生體重2810g,只比哥哥的2620g大隻一點。不過一出生就一歲,再過個年又一歲,雖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不到兩個月,我就已經兩歲啦。馬麻說,女生真的很不一樣,哭聲都細細的,喝ㄋㄟㄋㄟ也斯斯文文的,跟哥哥是完全不同的style阿~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到底像誰?其實把拔馬麻現在也還看不太出來,只能說比較像哥哥小時候阿,只是頭髮比哥哥多一點,臉頰比哥哥有肉一點。

 

左邊是豪哥,右邊是豪妹 (滑鼠移到圖片上可以放大)

Untitled-1.jpg   

 

所以可以想見的,我以後長大後大概就是長這樣吧

Untitled-2.jpg 

 

因為我也才一個多月大,還在吃吃睡睡的階段,還沒很多花樣表演給各位叔叔阿姨看。等到我大一點了,我會督促馬麻多多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