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545-054_調整大小.jpg 

好快喔!結婚已經兩周年啦!

這兩年兩個寶貝接續出生,整天都被生活瑣事煩心,都快忘了剛結婚時的那份感動,

昨天還在跟intel為了坐月子的事吵東吵西呢。

還好之前有把決定相知相守的那份感動記錄下來,趕快拿出來重溫一下,

一輩子的戀愛,可別被柴米油鹽給淹沒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

 

    4/22原本是我二十幾年來再平凡不過的日子,
    卻因為intel的一句話改變了我的一生。

    "你願意和我談一輩子的戀愛嗎?"

    什麼都沒心理準備的我,以為他又再開什麼玩笑,
    直到他單膝下跪,從身後拿出藍色小盒子,眼神堅定的對我說,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點點頭,伸出手,讓intel幫我把戒指戴上,
    感動的眼淚也不自覺的一直從自己的眼裡滑落,

    沒有鮮花,沒有大餐,
    只有一枚戒指,和兩顆原本就緊緊相繫的心,
    在我們一起建立的小窩中,
    我就這樣被intel套住囉~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

 

    幕後花絮 :

    呵呵~謝謝大家的祝福!   

    到現在還有點在雲端的感覺,很開心。
    (雖然戒指小了一點啦,哈哈~)
    其實我覺得intel的求婚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一次,
    別人都比不上的喔~
    尤其是我們一天到晚相處在一起的兩個人,
    他竟然去買戒指會讓我不知道,這點我就覺得他太厲害了!

    聽說自從他買完戒指後就緊張兮兮的(我是完全沒感覺啦),
    禮拜天下午回新竹後回房間睡個午覺,平常的我睡午覺可以睡個一兩個小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大概躺了十分鐘就起來了,
    走到書房看到intel緊張得把電腦視窗關掉(後來才知道他在在上網survey求婚台詞)
    我還在唸說:"是不是又再survey什麼電子產品不敢讓我知道阿?"
    然後就開始瓜拉瓜拉的唸東唸西,
    這時候intel只是一直對我傻笑,什麼話都不講,
    其實到這時我還是沒覺得異常的地方,因為本來intel平常被我"抓包"也常對我傻笑。
    直到我看了看電腦沒什麼好玩的地方,就起身想倒個水喝,
    沒想到被intel一個勁把我壓坐了下來,想再起身,又被壓下來,
    我就說:"你幹麻阿..我要去倒水喝啦",
    本來笑笑的intel表情就突然嚴肅了起來,冒出了一句,

    "你願意和我談一輩子的戀愛嗎?"

    然後之後的情節就是我之前po的文章中所寫的囉~ 
    其實intel還有說了很多"讓我照顧妳"之類的話,
    但是我感動得在他懷裡一直哭也沒聽清楚在說什麼,
    如果大家有需要什麼求婚大全的台詞可以請教一下intel大師,
    我是覺得還不賴啦,呵呵~

    很平凡,卻讓我又驚又喜,一輩子都印象深刻的求婚過程。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