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豪妹是來報恩的。。。

DSC_9770_調整大小.JPG 

 

不知道是女生還是第二胎的關係,豪妹的個性真的跟豪豪不一樣,

從出生後就從來沒讓我們累過或擔心過。

一開始懷豪妹時,她就沒給我有過甚麼懷孕初期的不適。

雖然到七個月的時候,因為宮縮太嚴重在家安胎了一個月,

但她也是乖乖的待到足月,沒有提前報到,反而是送給我額外的安胎假。

出生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她體貼的讓我從陣痛到生產不到一個小時,

這應該是一個初生兒能給媽媽最大的見面禮了吧。

 

可能也是因為有了經驗,這次哺餵母奶給豪妹也順利得多,

以前豪豪只要喝不到奶就會急得哇哇大哭,讓我手足無措的只好補配方奶給他,

可是豪妹喝不到奶,只會慢慢吸,慢慢吸,然後,就睡著了......

 

很少哭,很少鬧,從出生到現在真正大哭的次數用一隻手都還數不完。

有時候她在哎哎叫,被豪豪困住沒辦法馬上去看她時,她也沒關係,

就這樣哎哎叫,哎哎叫,然後,又睡著了......

 

出生一個多月就可以睡過夜,

每次帶她出門,她都可以安安靜靜的睡在旁邊不吵不鬧,讓我可以安心的做自己的事。

有一次帶她和大學社團同學聚會,剛好有另外一個大她幾天,一個小她一個月的寶寶聚在一起,

當其他兩個寶寶都已經起來哭鬧兩輪了,她還是安安穩穩的躺在搖籃裡睡覺,

讓其他兩位媽媽很是羨慕,她的貼心,真的讓我覺得" 糾甘心ㄟ"。(其實有時候也有點擔心,怎麼那麼會睡?)

每次和她四目相對,她都會先以大大的微笑來回應你,笑著,笑著,然後,又睡著了......

 

豪妹這樣不哭,不鬧,能吃,能睡,又健健康康的繼續長大著,

這不是來報恩的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