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_調整大小.jpg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過母親節,卻是豪豪第一次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囉。

 

母親節早上,我從房間擠完奶出來,就看到父子倆戚戚窣窣的不知道在說甚麼,但我也沒在意的就往廚房去洗奶瓶。

過了不久,豪豪蹦蹦跳跳得過來跟我說

"@#$%@快樂!"

"蛤?" 我一頭霧水.....

"母@#$%快樂!"

"???" 甚麼阿?

"%$#@#節快樂!"

喔~拼拼湊湊起來,原來是要祝我母親節快樂阿!

哈~雖然不清不楚,但是還是小高興了一下,趕快用DV錄下來。

 

雖然是名副其實的"有口無心",但還是有小小的感動到,哈哈~

 

 

謝謝豪豪送我這麼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喔!

 

不過豪豪阿,下次除了說母親節快樂之外,如果再叫你爸帶個LV包包送給馬麻,

那馬麻的母親節就真的是會很快樂啦~ 13b15aa49358be8f47b58552401d7725.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母親節花絮

 

豪豪的睡覺習慣還不錯,只要睡覺時間一到,把電燈、電視關一關拉他到房間裡睡。

不用哄,只要在他旁邊裝睡,他在旁邊自言自語或車子玩一玩,不用10分鐘就會自己睡著。

 

母親節這天下午,午睡時間一到,照樣拉他到房間裡睡覺。

不過奇怪,30分鐘過去了,他還沒睡著,還在自言自語的跟車車廝殺。

這時我有點火了,睜開眼睛對他大聲說 "不要玩了,趕快睡覺!!",然後又轉過身裝睡。

結果,豪豪安靜了一會兒,突然爬過來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馬麻~母$%#@快樂~"

!!!!!

哇塞,兒子都這麼說了,我這個做媽的當然是很有義氣的爬起來再帶他到書房玩了起來。

玩到他睡著在玩具堆裡,才抱他進去房間睡,這時候兩個小時也過去了。

 

嘖嘖,沒想到這小子還蠻會抓人家弱點的麻,

看來我心智還要再鍛鍊得堅強一點,

不然總是被這小子牽著鼻子走也不是辦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