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甄是謝媽媽(豪豪的保母)帶的另外一個小女孩,比豪豪大一歲,

很可愛聰明又懂事,大家都很喜歡她。

豪豪從小跟著甄甄一起吃,一起玩,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在豪豪口齒不清的階段,甄甄可說是豪豪的翻譯機,只有她才知道豪豪在說甚麼,

他們兩個可說是名副其實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不過有時候她們兩個的對話也會讓人哭笑不得阿。

 

甄甄語錄一

既然是朝夕相處,總難免會有些爭執。

有一天,豪豪和甄甄不知道為什麼又起了衝突,豪豪冷不防的揮了甄甄一拳,

甄甄當然大哭了起來,我馬上跑去罵豪豪 "不可以打甄甄,趕快跟甄甄說對不起!"

豪豪 : "甄甄對不起" (心不甘情不願)

我還想甄甄回個"沒關係",我原諒你"就已經很厲害了,

沒想到,甄甄竟然擦一擦眼淚回了豪豪一句

 

"沒關係,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Orz,真是謝謝你這麼寬宏大量耶,甄甄。

 

甄甄語錄二

又是關於擠奶的事,有時候我不禁覺得我的不良示範,會不會給豪豪造成童年的陰影。

 

有一天我跟謝媽媽在聊天,豪豪和甄甄在旁邊玩,

豪豪不知道為什麼玩一玩就跑來抱著謝媽媽,

抱一抱就開始兩手抓著謝媽媽的胸部,然後嘴巴一直說"噗噗噗",

原來是在模仿我用擠奶器擠奶啦,

我跟謝媽媽當然義正嚴詞的對豪豪說 "不可以!!" ,馬上把豪豪的手拉走。

但沒想到,甄甄竟然在旁邊跑過來說

 

"豪哥,沒關係,我的給你摸"

 

Orz,甄甄,我知道你疼豪豪,但也用不著這樣以身相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