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提醒了我,這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19日凌晨,你突然對我說: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耶,結婚紀念日快樂!

對耶,我心想。這陣子忙著幫妹妹過生日、抓周,和一些零零碎碎的生活瑣事,

都忘了這個屬於我們的特別日子。

 

早上我問你,可以一起吃飯嗎?

"不行,我有會要開" 你說。

 

我竟然已經習慣這樣的回答。

----------------------------------------

 

晚上你回到家時,我已經在擠奶了。

"我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呢?" 我問。(其實我也沒準備,先問先贏 XD)

然後,就聽到背後傳來慌亂的鍵盤聲,印表機噠噠作響。

知道你的企圖,我冷冷說了一句:

"現在做卡片也來不及了,你只剩30分鐘可以準備禮物。"

 

你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

 

睡覺時,不意外地枕頭上擺著你熱騰騰的卡片。

看著卡片上你的字跡,和你對我說的話,心是暖的。

但還是不忘冷冷地對你說:欠我的禮物還是要記得補上。

 

隔天,我們又一如往常般地上班,就像昨天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

----------------------------------------

 

早上車上的收音機傳來萬芳的不換,那是我們學生時代的歌。

那時候聽了很有感覺,有一陣子還把BBS的暱稱換成"不換"。

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聽到這首歌的感覺依舊沒變,

 

擁有你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
 

不知道你發現了嗎?我還沒跟你說

 

結婚紀念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