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的情人節晚餐

一碗自己泡的原汁牛肉麵+一杯Starbucks

IMG_1047_調整大小.jpg 

 

你們可能會覺得怎麼吃得這麼寒酸,但我卻吃得相當高興。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餐。

我正在享用著我懷孕+哺乳時禁止自已吃的兩樣美食。

 

這代表著

 

我要正式脫離哺乳媽媽的行列啦!!!!

 

終於

 

不用為了脹奶的不舒服睡眼惺忪的清晨起來擠奶

不用為了集奶在寒流來襲的寒風中掀開上衣

不用再揹著沉重的集奶器上下班

不用再上班上到一半不見人影

不用為了集奶放棄了許多出遊計畫

不用為了集奶錯過了許多生活樂趣

 

我自由了

 

現在就等豪妹認清已經沒有母奶吃的事實,

乖乖的走上配方奶這條路吧。

 

不送了,我的母奶人生。

我會懷念這段只有媽媽才能感受過的時光,

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