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豪豪心目中的地位,應該只能算是婢女等級。

 

平常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也就算了。

豪豪不經意露出的言談更奠定了我在他心目中婢女的地位。

 

婢女(一)

 

豪豪喜愛車車眾所皆知。

有一天,帶他到玩具店買了兩輛車回來,其中一輛是一部警車。

在車上豪豪車車飛來飛去,還配上歐一歐一的背景音樂。

我在旁邊搭腔

 

我    : 警察歐一歐一要來抓豪豪囉!

豪豪 : 不要抓我啦!不要抓我啦!

我    : 是喔,那......去抓妹妹吧。

豪豪 : 不可以!不可以抓妹妹!妹妹會哭哭ㄋㄟ!!

我    : 這樣阿,那......要抓馬麻嗎?

豪豪 : (毫不猶豫) 好阿! 要去抓馬麻囉! 歐一歐一~~~~~

我    : @#%$%

 

婢女(二)

 

豪豪很怕打雷。

只要一打雷,他會嚇得馬上躲到我懷裡。(果然是屬老鼠的)

有一天,外面又打雷了,豪豪嚇得躲到我的懷裡,我正好來個機會教育。

 

我    : 豪豪,那是雷公公在生氣而已,不用怕阿。

豪豪 : (慢慢抬起頭來往外看)

我    : 是阿,只是雷公公在生氣,在罵不乖的小孩。豪豪很乖,雷公公不會罵你,所以不用怕阿。

豪豪似乎釋懷了一點,不再埋頭在我懷裡,只是一直看著外面,看著看著,突然說

 

雷公公! 你不要再罵馬麻了啦!!

 

喂 !! 關我甚麼事阿??

躺著也會中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