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睡覺前我都會講故事給豪豪聽,

這天,一如往常的跟豪豪說:

" 豪豪,趕快來脫襪子、蓋被被,馬麻要講超人的故事囉。 "

沒想到豪豪竟然回我說:

" 可是,我想講故事給你聽耶。 "

 

哇,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豪爺竟然要講故事給我聽耶,我當然是趕快躺下洗耳恭聽。

 

"從前從前,有一隻烏龜......"(不錯的開始)

"他走在路上,走著走著......"(然後勒?)

"突然有一輛車車哼~哼~衝了出來"(哇,會用"突然"耶)

"就把烏龜撞死了。"(啊?)

"我的故事說完了。"(..........)

 

唉,雖然是個悲慘的故事,但也算有頭有尾啦,是值得得到一些鼓勵。

不過身為機車媽的一員,我還是不忘像吐槽豪爸一樣的吐槽豪豪:

 

"豪豪,馬麻有一個問題耶。"

"甚麼問題?"

"烏龜是走在馬路上還是人行道上啊?"(最近巧虎在教走路要走在人行道上)

"人行道阿。"

"那烏龜走在人行道上怎麼還會被車車撞到啊?車車不能走在人行道上ㄟ。"

"..........................................馬麻,我想尿尿。"

 

哈哈,這麼小就會尿遁啦 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