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183_調整大小.JPG    

 

豪豪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還整天幻想著他會像金城武還是布萊德彼特,

結果一生出來長得像他老爸,我的幻想就破滅了一半。

再想想算了算了,長相是天生的,但至少還可以培養成氣質小生吧?

但看完下面這兩段影片,我看他這條路也很難走下去了。

 

愛演父子倆

(Abstract : 一開始豪豪被ㄅㄧㄤ\在床上,豪爸問豪豪有沒有事,之後換豪爸被ㄅㄧㄤ\倒,豪豪問豪爸有沒有事。然後開始一場槍擊戰,連豪媽也要配槍。最後豪爸被豪豪ㄅㄧㄤ\倒,豪豪還假好心的問豪爸有沒有事)

 

 

 

平常父子倆都是這樣玩在一起,要走氣質路線我看很難了

(Abstract : 豪豪用樂高積木做了一把劍,豪爸正在蓋一間怪異大樓,然後豪爸順口說了一句"你完蛋了",竟然被豪豪學起來,之後還常拿出來用。最後豪爸蓋的怪異大樓被豪豪踢倒,然後豪豪很嗨的比了一套超人變身的手勢XDDDD)

 

 

搞笑路線蓋章確定!

氣質這種事我看還是指望豪妹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