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剪劉海失敗已經很難過了又被把拔落井下石的小瓜呆妹!

DSC_6589_調整大小.JPG    

 

不久前,我也是個瀏海飄逸的氣質正妹。(有圖有真相)

DSC_5023_調整大小.JPG     

 

 

直到馬麻對謝阿嬤下了一到指令: 妹妹的劉海快碰到眼睛了,找個時間剪一剪吧

 

然後,我就變這樣了。  阿烏~我飄逸的瀏海阿~~~(招手)

DSC_6612_調整大小.JPG  

 

始作俑者的馬麻見怪不怪的安慰我說: 美女小時候都有這一段,你就不要太在意了。

 

本來以為馬麻只是說說風涼話,沒想到還所言不假阿!

2011-05-16_215533_調整大小.png    

 

看到這裡心情真是釋懷了不少阿

DSC_6628_調整大小.JPG  

 

 

太久沒有跟各位叔叔伯伯姐姐阿姨們見面,趕快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吧。

 

* 我已經一歲四個月囉,走路也越來越穩,也就是越來越不被馬麻控制啦~

* 一樣愛吃,也一樣吃不胖,體重身高都under 50%,馬麻已經看很開啦 XD

* 非常喜歡說 "謝謝",而且說完還會90度鞠躬,謝阿嬤都說我上輩子一定是個日本人,哈

* 把拔、馬麻、葛格都已經叫得很順也不會叫錯了,最近"阿公、阿嬤"也開始叫得很起勁囉

* 非常有自己的意見,也開始會跟葛格搶玩具了,只是每次都搶不贏阿~

* 脾氣非常的倔強,稍一不順心就會坐在地上大哭,常常讓馬麻不知如何是好 (小惡魔)

* 心情好的時候甚麼都好,只要問我好不好,我都會甜甜的回答"好~" (小天使) 

 

我一下小天使,一下又小惡魔,常讓馬麻手足無措,問把拔這可怎麼辦才好。

結果把拔在旁邊冷冷的說:還好啦,你也是這樣對我的阿,習慣就好。

馬麻:.........................................

 

最後附上小天使影音, 以後大家記得問我好不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