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已經會走很久的走路妹!

DSC_5558_調整大小.JPG  

 

其實我在農曆春節時,就已經會扶著東西走得很好了,但始終不敢放手。

等到幾個禮拜比較有信心後,就正式脫離爬蟲類的行列啦!

 

馬麻說,男生跟女生真是大不同,

哥哥剛學走路時,還不怎麼會走就狂暴走,以至於留下很多猙獰的照片

而我則是要確定自己已經不會跌倒了,才敢慢慢放手,非常淑女。

就連現在明明很會走了,還是喜歡牽著把拔馬麻的手走路,因為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啦。

 

剛會走的時候,嗨的勒~

 

 

雖然學走的過程中不免有人出來搗亂

 

 

但我還是貴徹始終,正式脫離爬蟲類啦!

 

 

既然我已經會走了,馬麻就沒有理由再把我丟在家裡啦,

請大家多多期待我以後在戶外"奔跑"的照片吧~ 

 

 

 

 

 

 

 

 

 

 

 

 

..................................................................馬麻挫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