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豪豪這麼小的時候,我就給他上了他人生第一堂的健康教育課。

 

 

前情提要是這樣的,平常都是intel在幫豪豪洗澡,

常常父子倆水一放,豪豪車子一拿,就到浴室裡洗ponpon,

聽到他們在浴室裡大吼小叫,可high得很

而我跟豪妹則在客廳翹腳喝茶,樂得輕鬆。

 

 

前一陣子intel出差大陸,幫豪豪洗澡這件事自然就落到我頭上。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幫小孩洗澡這種事當然難不倒我。

我也是水一放,叫豪豪車子一拿,就進浴室一起洗澡。

剛開始都還沒甚麼問題,豪豪把車潛下去又潛上來,把水舀進去又舀出來,自得其樂

但洗到一半,豪豪似乎發現了甚麼,突然問我

 

豪豪 : 馬麻,你的鳥鳥呢?

豪媽 : (大驚)

豪媽 : 馬麻沒有鳥鳥阿!

 

這下換豪豪大驚了,看他的眼神,他似乎覺得馬麻沒有鳥鳥是件非常嚴重的事

豪豪震驚了大概十秒鐘,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 " 那onebird呢? "

在此要說明一下,onebird是豪豪的姨丈,豪豪人生中除了爸爸和媽媽第三重要的人應該就是他了

 

豪媽 : onebird有鳥鳥阿。

豪豪 : (鬆了一口氣) 那舅舅呢?

豪媽 : 舅舅也有鳥鳥阿。男生才有鳥鳥,女生沒有鳥鳥。像馬麻就沒有鳥鳥,阿姨也沒有鳥鳥。

           那妹妹呢?妹妹有沒有鳥鳥?

豪豪 : (想了一下) 妹妹沒有鳥鳥啦!

豪媽 : 是阿,因為妹妹是女生所以沒有鳥鳥阿。

豪豪 : (開始自己複習) 把拔有鳥鳥,馬麻沒有鳥鳥,onebird有鳥鳥,阿姨沒有鳥鳥,我有鳥鳥,妹妹沒有鳥鳥......。

豪媽 : 對阿,豪豪好棒喔。

 

正當我還沉浸在給豪豪上了一堂非常正確的健康教育的喜悅中,

豪豪又說話了

 

豪豪 : 把拔的鳥鳥大大的,我的鳥鳥小小的。

 

挖哩勒,我終於知道他們父子兩平常在洗澡都在幹嘛了。

最好intel平常都是這樣亂教小孩啦。a5ae31c4185bc60cd006650dc10f814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