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很不幸地,我是跟把拔一樣愛吃的愛吃妹!!

 

DSC_3619_調整大小.JPG 

 

其實從我快六個月的時候就可以一餐喝到200CC母奶的實力,就知道真的不可以小看我。

每次看到馬麻拿著溫熱的奶瓶,我都會開心得拍手大叫。

很餓的時候200CC不囉嗦一口氣喝花,就算不餓也會很捧場的分次喝完。

不像哥哥一碗飯分十次可能都吃不到一半,

而馬麻跟哥哥每次到吃飯時間都會瀕臨破裂邊緣的親子關係,在我身上都可以得到慰藉。

 

不過說也奇怪,我那麼會吃,可是一點都吃不胖耶!

記得六個月去醫院健康檢查的時候,我的體重竟然只比四個月的時候多了0.2公斤!!

0.2公斤!!這根本只能算誤差範圍阿!!把拔早上大個便可能就不只這個數字了!!

馬麻那時候看到這個數字頭都暈了,連之後護士阿姨幫我量的身高、頭圍和醫生叔叔說了甚麼都記不得了。

是馬麻的母奶有問題嗎?還是我根本一口奶都沒吃到,馬麻餵奶都餵到四度空間去了?

哎,算了算了,馬麻說只要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就好,體重就算輕一點也無所謂。

而且,女生吃不胖是好事耶,總比跟把拔一樣胖過頭瘦不回來好。XD

 

話說滿六個月,就是進入吃副食品的年紀,我終於可以吃到母奶以外的食物啦。

本來懶懶的馬麻還沒打算那麼快給我吃副食品,可是看到我每次看著大人吃飯嘴巴一直蠢蠢欲動的樣子,

不給我吃副食品也實在於心不忍阿。

所以馬麻先從牙餅開始,然後稀飯、米糊,再進階到香蕉、蘋果泥,

現在整顆蘋果拿給我啃都難不倒我囉。

不過也因為開始吃了副食品,喝奶量快速下降。

沒辦法,比起馬麻的母奶,這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跟馬麻一樣,喜歡吃飯配電視

  

 

 

再酸也要吃蘋果泥!!

  

 

馬麻!不要再ㄒ一ㄚ/我啦!!

  

 

 

香蕉是我的最愛喔

    

 

下次大家要吃大餐可別忘了找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