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夏天就是要穿比基尼的比基尼妹!

DSC_2143_調整大小 copy.jpg 

 

小孩果然是來實現父母夢想的,

變成一個比基尼辣妹一直是馬麻的夢想,

不過還沒生小孩前馬麻是沒膽穿,生了小孩後更是沒臉穿,

所以馬麻在美國網站上一看到這麼可愛的比基尼泳裝就趕快請平阿姨hand carry回來台灣,

平阿姨還幫我和哥哥帶了好多衣服回來,在這裡特別感謝平阿姨喔~

而馬麻拿到貨後,就迫不及待的找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帶我去三芝外拍

 

我的第一件比基尼,卡哇伊~~

DSC_2146_調整大小 copy.jpg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看

DSC_2145_調整大小 copy.jpg 

 

我的腿好長喔

DSC_2150_調整大小.JPG  

 

有女萬事足的把拔

DSC_2154_調整大小.JPG 

 

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雖然我長得像哥哥,但是比基尼一穿上還是有救回來一些,

所以請大家以後看到我記得叫我比基尼辣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