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的小公主,

 

恭喜你,你今天滿三歲囉!

 

IMG_4938  

 

但我又常想,怎麼妳才三歲嗎?
你已經會跟著哥哥念ABC、背三字經,
你已經會跟著哥哥在公園裡爬上爬下毫不畏懼,
你跟我們的對話已經頭頭是道,
還不時會講道理給我們聽。

 

這麼鬼靈精怪的小女孩才三歲嗎?

 

我一直覺得你跟哥哥是上天給我的禮物,也是考驗。
你哥哥頑皮好動,但聽話順從
而你雖穩重乖巧,但固執任性
常常這頭罵完哥哥了,又要轉過來和你搏感情
這對我的EQ真是一大考驗
但每次看到你們的笑容,我就覺得,小孩子不就是這樣嗎?

 

妹妹,你知道嗎?再一個月我們就要進入另一個未知的旅程。
常常看著你抱著洋娃娃說:我們要去美國囉,我們要坐飛機囉。
心裡就笑著想,你真的知道甚麼是坐飛機?甚麼是去美國嗎?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適應得很好,我也期待你會適應得很好。

 

加油!豪寶妹!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愛你的爸爸媽媽 2013/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