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剛學會翻身,現在翻身對我來說只是一塊小蛋糕的翻身妹!!

DSC_0536_調整大小.JPG 

 

其實在我四個月的時候,我的身體已經可以270度的旋轉,讓馬麻一直以為我快要學會翻身了。沒想到,兩個月過去,我的進展大概只有從270度轉到275度,就差那臨門一腳一直翻不過身,害馬麻每次準備好DV要拍我結果都敗興而歸。不過就在我六個月的那天我突然開竅,一下子就翻身過去囉,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我翻身的英姿吧。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身後那堆偷懶的媽媽還沒折的衣服)

 

 

哇哈哈,是不是很行雲流水呢?

自從我學會翻身了以後,我根本就像是挖到寶一樣超愛翻的,只要可以翻就一定不會躺,因為用另外一個角度看世界實在是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